close

FB_IMG_1534320263289.jpg

看圖說故事
上帝創造了天地萬物,創造了弘宇自然農場,又創造了艾蘭哥爾咖啡,然後將艾蘭哥爾咖啡放置於弘宇自然農場裡,經過7年的時間,上帝為了要讓艾蘭哥爾咖啡能有更好的發展,就從艾蘭哥咖啡的身體裡取出肋骨,用肋骨創造了阿比野菜,上帝藉由創造阿比野菜,定意要賜下從起初到末了的一切豐盛給艾蘭哥爾咖啡與阿比野菜合而為一的弘宇企業。
阿比野菜LOGO的設計,從alpha與omega的意象圖示中,彰顯出上帝所賜下自始至終的一切豐盛。
聖經,啟世錄21:6「祂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啟世錄22:13「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阿比野菜的微笑
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6~18節: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ALANGER艾蘭哥爾-LOGO-02.jpg

654.JPG

 

弘宇自然農場 | 艾蘭哥爾咖啡

 

 

 

 

arrow
arrow

    艾蘭哥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